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龙洞隧道南洞封闭施工可选经十路等绕行

2014-12-12 11:14:0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龙洞隧道南洞封闭施工 可选经十路等绕行

从昨天(12月9日)开始,因大辛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济南市旅游路龙洞隧道南洞部分封闭。记者此前也报道过此事,那么现在龙洞隧道南洞封闭之后的交通路况怎么样呢?

【龙洞隧道南洞封闭施工 可选经十路等绕行】

记者沿旅游路自西向东前行,在距离龙洞隧道约200米的岔路口,发现一道明显的警示牌,“龙洞隧道封闭施工请绕行”。现场有工作人员指挥车辆右转下旅游路,经行龙奥南路进入奥体东路,然后分别通过舜华南路和凤凰路绕回旅游路。

随后记者来到正在施工的龙洞隧道南洞,这里已经拉起了隔离栏,并悬挂有明显的绕行指示牌。过路司机多选择左拐调头,按照指示路线行驶,而龙洞隧道北洞正常通行。不过记者也遇到了一位迷路的女司机,她隔着车窗向路政工作人员问路,“我已经绕了一圈了,到XX地应该怎么走?”

【龙洞隧道南洞封闭施工 可选经十路等绕行】

龙洞隧道南洞要封闭两个月

据了解,济南市大辛河生态综合治理原水管道工程穿越龙洞隧道时需要对隧道南洞进行封闭施工。该工程将于2014年12月9日开工,工期60天。

旅游路龙洞隧道南动全封闭,机动车辆禁止通行,非机动车及行人可以正常通行。北隧洞由东向西正常通行。(所有的通报由施工方作出)  

旅游路由西向东车辆请在浆水泉路、洪山路、转山西路、孟家立交桥、龙奥北路道路提前分流。

交警提示:

1、施工开始后,旅游路由西向东将会出现大范围的压车现象,请车主提前选择经十路、解放东路、工业南路等道路绕行;

2、车主在行驶中请服从疏导人员的指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3、由西向东的车辆请在孟家立交桥前分流至其他道路,以免道路施工封闭处在调头,耽误宝贵时间。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