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能公交站牌亮相 实现来车预报功能

2014-11-25 15:24:3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近日,在济南青龙桥附近,最新亮相的智能电子公交站牌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不少市民都对此赞不绝口。

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主要分布在泉城路-共青团路,经七路-泺源大街-南辛庄西路,文化东路-文化西路-窑头路,历山路等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

济南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期规划建设200个,预计于2015年6月30日之前全部建成。目前已经建成的68个,正在调试阶段,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建成以后,可以实现智能来车预报、信息发布、远程监控和候车(室)四大功能。除此之外,这种智能站牌还有信息发布,实时监控以及候车的功能,目前已安装68个,计划建设数量为200个,将于明年6月30日前,全部投入使用。有了智能站牌,市民再也不用盲目等车了,这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出行也就方便多了。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